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师德师风主题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03-10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 中共山西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3年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十大行动计划>的通知》(晋教师函〔2023〕17号)精神,按照我校“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项目试点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立德树人正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主题宣传月活动。活动时间为3月1日-4月28日。

活动涵盖师德档案建设,签订师德承诺书;开展学习教育提升活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师德师风知识测验,组织“党建+业务”主题研讨活动以及组织开展师德典型汇报交流会。活动中,教师发展中心通过学习通建课并上传思想政治理论及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相关材料,方便广大教师利用网络资源进行学习。通过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教师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引导教师把工作重心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