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风采展——美术学院 杜一琳

时间:2022-11-30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杜一琳,中共党员,讲师,美术学院教师,2019年4月参加工作,从教4年,现任美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一直担任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的《平面印刷设计》《书籍装帧》《版式设计》等多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本人对待工作严谨认真,不论是教学、科研还是党建工作,都能够客观地看待自己,正确对待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分析自己的强势与弱势,不好高骛远,妄自尊大,目空一切,不自量力;也不会自卑、自馁,妄自菲薄,丧失自我。发表学术论文3篇,2019年于《西部广播电视》发表《新媒体对艺术设计的影响探究》,2020年于《大观》发表《传统图案在化妆品品牌设计当中的应用分析》,2021年于《信息记录材料》发表《Web应用数据挖掘可视化界面布局的设计方法》。2020年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2021年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优秀奖;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并且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设计赛事并获奖。本人于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第29届校园文化节“标识征集”中作品被采用,于建校30周年荣获“百名骨干教师”荣誉称号,于建校31周年荣获“百名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22年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同年被评为“线上教学优秀教师”。

 

美术学院+杜一琳+证件照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