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预告(十一)|| 教师教学行为规范的反思与改进

时间:2021-06-28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主   题:教师教学行为规范的反思与改进

时   间: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下午16:15—17:15
地   点:艺术楼501室
主  持 人:靳丹阳
嘉   宾:谢虹光
承 办 单 位:文化传媒学院
活 动 要 求:
1.按照自愿原则,每场限50人,额满为止。请各院(部)有意愿参加的教师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时间截止6月29日上午9点
2.参加沙龙活动教师请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签到,做好沙龙活动记录。
3.教师参与沙龙活动情况将记入教师成长(培训)档案。

图片

嘉宾介绍

图片

谢虹光教授

谢虹光教授,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山西传媒学院教授,历任编播系主任,图书馆馆长。系中国高教公关学会理事、山西省级学会副理事长。在教期间主要从事文学艺术学研究,主授课程:《中国古代文学》《文学作品赏析》《艺术概论》《写作基础》等。其科研成果有:在北京大学等出版社出版《中国古代文论导读》、《实用公关写作》等7部著作;在人民日报、人大报刊资料、名作欣赏及各类报上发表《白居易再辨》《白居易山水审美的文化意蕴》《精益求精评》《一把酸枣舞大风》等论文90余篇;还发表有诗词、散文、小说作品,参与多部电视片创作及话剧改编。屡任中文学科各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主任、山西省成人高校教师高级职务评审委员,并在山西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任社科组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