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计划.专题培训 | 2022年上半年山西省高校骨干教师网络培训资助项目——新教师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内涵与提升

时间:2022-04-17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根据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山西省高校骨干教师网络培训资助项目的通知》精神,教师发展中心于4月15日-16日运用腾讯会议设立培训分会场,集中组织教师在线学习。

image 

在线培训

北京林业大学骆有庆教授以“新教师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内涵与提升”为主题,北京大学林毅夫教授以“教学大师谈教学——兼谈我国经济学理论、学科与课程教材创新”为主题,北京大学郭文革研究员以“在线课程设计的‘工具箱’模型”为主题,北京大学王胜清副教授以“主动式学习的教学组织方法与学习评价设计”为主题,各位专家围绕新教师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案例解析与经验分享。

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听后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教学活动中将积极运用所学知识,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

据悉,培训主题为“新教师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为2022年上半年山西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项目第二场。培训参与人次达到了564人次。本次培训有助于全方位、深层次提升新教师及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助力新教师及青年教师站稳讲台。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