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鹰计划.专题培训 |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师座谈培训

时间:2022-06-16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6月15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培训会,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首席顾问王铁云教授,校长助理、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郝海龙教授出席座谈培训会,来自各院(部)的2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培训会上,王铁云教授结合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接待专家的基本礼仪、注意事项分别进行了细致讲解。

image

王教授就座谈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教师座谈会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座谈培训,全体教师要加强对评估知识的学习,做好座谈会模拟演练;二是座谈培训工作方式要多样化,要提高效率,确保效果和质量;三是培训要有计划,过程要有记录,做好文字材料和照片等资料的存档。四是明确工作职责,责任到人,记好工作记录。

本次访谈培训会有助于有序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确保评估专家进驻时教师座谈会工作高质量顺利开展。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