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在线观摩省级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时间:2022-05-09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5月6日-7日,山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进行了在线直播,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在线观摩了全省选手竞赛风采。

此前,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1〕132号)文件精神及要求,我校成功举办了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的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活动,并推选3名教师参加了省赛。最终,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刘晓宇、张梦思成功晋级山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image 

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张梦思进行汇报展示

image

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刘晓宇进行汇报展示

决赛现场,我校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张梦思围绕“理念创新”“方法创新”“教学评价”“教学成效”四个方面就《广播播音主持》课程教学创新设计进行了汇报展示。我校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刘晓宇围绕“创新缘起”“设计思路”“创新成效”“创新特色”四个方面,就《播音创作基础》课程“一中心两向导、三目标、四结合、五促进”为核心的教学创新设计进行了汇报展示。

image 

image 

多个院(部)教师在线观看省级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通过组织教师参加和观摩教学创新大赛,有助于我校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切实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目标。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