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教育. 师德活动 | “校史与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21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5月10日-20日期间,我校组织开展了“校史与师德”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将学校校史、办学精神教育与师德建设紧密结合,加强了青年教师的办学精神教育。

image

活动中,各院(部)先后集中组织新入职教师参观了校史图文展,在参观校史馆后,大家纷纷表示,学校一路走来着实不易,特别是宋校长的创业精神让人感动。校史馆记录着科院31年的成长与积淀,一页页的文字,一幅幅的图片,一具具的模型,给人启迪和思考,让人印象深刻。

image

活动最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悟并集体合影。

image

通过参观活动,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成长路上的艰辛和不易。大家表示,被学校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所鼓舞,也因此更加更坚定了做一名人民教师的信念。

此次活动为新入职教师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学校的机会,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加强新入职教师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促进新入职教师快速融入科院大家庭,为新入职教师树立崭新的教学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