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时间:2022-08-08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8月8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7号楼智慧教室举办教学观摩活动。思政部教师张佳、文化传媒学院教师王丹受邀担任主讲嘉宾。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各院(部)教研室主任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线下活动,其余教师进行了在线观摩。

 1111

张佳老师作《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教学示范

    222

王丹老师作《视听语言》课程教学示范

此前,教师发展中心还邀请了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瑞刚教授为全体教师作《机器人工程导论》课程公开示范教学。

 微信截图_20220824111641

杨瑞刚教授作《机器人工程导论》教学示范

活动中,观摩主讲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以及教学设计说明,线上线下观摩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思想火花激烈碰撞。

活动现场

 教学观摩活动为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的系列主题教学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