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百名优秀教师”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时间:2022-10-31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学改革,搭建教师相互交流学习平台,10月31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百名优秀教师”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活动邀请了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专家进课堂听课并参与研讨评议。

财经学院教学示范公开课现场

活动第一天,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按计划组织教师分别开展了专场、随堂示范公开课。各位示范课主讲教师认真准备,带来了精彩的一课。

ec3b425533baea12bac980c2aa04d73

a93443af496de75c0cfb3853eb4ae06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示范课现场

各院、部组织教师进行了课堂观摩,观摩教师认真听讲并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在观摩活动中深受启发,对提升自己的课堂教学能力大有裨益。

据悉,此次活动开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5日。示范观摩课结束后,各院、部将集中组织开展研讨评议活动。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不同学科专业教师相互学习和借鉴,改革教与学形态,推动“课堂革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