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

时间:2022-10-29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引导广大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建设一支职业素养优良、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师队伍,我校将10月份定为“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月”,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全体教师通过开展教学观摩、说课活动、教学沙龙等教学活动切实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

10月10日起,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务处、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专家参与了各院、部的说课、集体备课、教学沙龙等活动。

 


 


教学沙龙


说课

 

 

 

集体备课

 

555

 校级督导现场点评 

 666

邀请专家讲解课题申报

活动持续开展两周,各院、部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的开展过程中,自己收获颇丰,三委专家和学院领导全方位、多角度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不断改进,进一步提升自身课堂教学能力。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