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计划.专题培训 | 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活动

时间:2023-03-01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29号)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晋教师函〔2022〕98号)要求,我校于12月31日-2月28日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活动。研修内容包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德典型引领》《教师直播教学安全》《教师关爱讲堂》《黄大年团队建设引领教师发展》《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6个专题在线课程。我校教师通过集中学习形式,通过观看讲座视频,交流心得体会,增进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网络直播教学安全知识、师德典型、黄大年团队建设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认知,提升了个人综合素养。我校608名教师实名注册后完成学习,分别获得了6学时,并生成了培训证书。我校4名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及59名辅导员参加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题培训并获得了培训证书,部分其他学科教师主动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学习。

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