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期科研沙龙预告——如何申报课题

时间:2019-05-06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主题发言人:裴秀芳研究员

沙龙时间:5月9日(本周四)下午16:15-17:15

活动要求:请各教师于5月8日12:00前完成报名

58

发言人简介:裴秀芳,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德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山西大学硕士生导师,民进省委委员、第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兼任山西省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山西省陶研会幼儿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山西省青少年心理与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等。

承担省部级课题10余项,发表了《提高学习能力的奥秘》、《请远离手机依赖症》、《教师心理健康亟待维护》等100余篇论文,出版了《大学生实用心理学》等10部书籍。论文、论著共计200余万字。

获得了山西省十大杰出家长、山西省家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民进中央先进个人、全国优秀陶研工作者、全国社科联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