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期教学沙龙预告—塑造教师职业形象,提升教师礼仪修养

时间:2019-05-20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沙 龙 主 题:塑造教师职业形象,提升教师礼仪修养

主题发言人:管理学院院长 常永翔

沙 龙 时 间:5月23日下午16:15

举 办 单 位:教师发展中心

活 动 要 求:1.2018-2019学入职教师按时报名参加,其他教师可根据自身情况报名参加, 报名截止日期5月22日17:00前

报 名 方 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0701163616.jpg

专家介绍:

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常永翔,副教授,现任管理学院院长,毕业于山西财经大学,副教授、旅行社总经理、饭店业职业经理人。

作为学院旅游专业带头人,长期致力于旅游及相关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旅游专业课程教学;主持与参与过多项旅游景区规划编制和规划方案的评审;作为省市旅游局专家组成员,多次参与旅游局建设厅关于全国旅游名村名镇、特色村镇等项目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701163624.jpg

工作中,她以身作则,做好传、帮、带;教学之余,她以人为本,情系师生。到校任职管理学院的四年中,她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组织工作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且教且研,收获中反思,反思中进步,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倾注了全部精力。在她的带领下,校企合作硕果累累,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卓有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701163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