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王丹获得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赛区一等奖

时间:2023-04-18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日前,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北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赛区决赛成功举办。我校两名教师入围现场评审阶段,其中影视创作专业教师王丹《视听语言》获得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

创新赛 王丹

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经过校赛选拔推荐、省赛网络评审,73个教师 (团队)脱颖而出参加山西赛区决赛。王丹教师从校赛开始精心准备,克服疫情困难,完成比赛要求的录课、创新报告撰写、网络评审。她认真梳理教学内容与方法,科学凝炼教学创新理念,全方位凸显教学创新特色及成效,充分展现了优秀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在省赛决赛中超常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

王丹

学校将继续强化课堂教学改革,聚焦教学创新,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