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计划.专题培训 | 超星学习通平台使用线下培训

时间:2022-03-20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背景下,为帮助广大教师进一步熟悉超星学习通线上建课方法,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教师发展中心于3月19日下午在实训楼610室组织开展了超星学习通平台使用线下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超星集团教学培训讲师王静萱担任主讲嘉宾,我校近百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33333

王静萱老师作讲解示范

活动中,王静萱老师主要围绕超星学习通平台建课方法、步骤,在线教学互动技巧等进行了现场演示与操作,就老师们在使用学习通平台进行在线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909090

培训活动现场

讲解结束后,参加培训的老师分别进行了建课操作与训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线下培训与实操,进一步熟练掌握了超星学习通在线教学的要领,为进一步提升在线教学效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学校主页

学校新闻网

教务处

应用高等教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