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成果导向 | 新学期工程教育认证专题学习

时间:2023-03-14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0

为进一步实践“学生中心  成果导向  持续改进”为 核心的OBE教学理念,近日,我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新学期 工程教育认证专题学习活动,采用学习通建课并上传相关学习资源。学习主要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模块展开,就“OBE教学理念”“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认证解读”等内容进行了在线专题学习。

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的OBE教育理念,大家纷纷表示,OBE教育理念强调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设计与教学实施都要紧紧围绕促进学生达到学习成果来进行,了解学生学什么、引导学生进行有效学习并实施适切的教学评价来实时掌握学生 的学习成效。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OBE教学理念的认识,将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进一步实施OBE教育理念,采用“学生中心  成果导向”的各类教学方法。

学习通建课